为了希望每位旅客享受舒适愉悦的包车旅游体验,更加注重保障 每一位旅客出游的乘车安全,就是要让您玩的开心又安心!

 

台湾包车-小旅行幸福八日游行程
让小旅行来跟你说,来台湾包车八日游必去行程

 

              

 

第一天 桃园机场至台中→入住台中逢甲
      ↓
第二天 台中出发→彩虹眷村日月潭水社码头玄光寺,伊逹邵码头)→搭缆车至九族文化村⋯清境晚餐→入住清境或卢山温泉。  
     ↓
第三天 清境农场(青青草原,观山牧场)→午餐→合欢山(武岭,松雪楼)→碧绿神木→天祥→太鲁阁岳王亭,燕子口,长春祠)→入住花莲。
     ↓
第四天 出海赏鲸→七星潭→鲤鱼潭→清水断崖→南方澳渔港→入住宜兰礁溪
     ↓
第五天 礁溪出发→九份老街→黄金博物馆→黄金瀑布→阴阳海→十分瀑布→十分车站放天灯→入住台北西门町。
     ↓
第六天 台北出发→士林官邸→野柳地质公园→阳明山小油坑→淡水老街→渔人码头→回台北住宿。
     ↓
第七天 台北快乐自助行
     ↓
第八天 台北自助行至机场
        小提醒:点选行程标红字的景​​点,会优先带您到景点简介
   

立即扫描小旅行网站左方微信二维码询问!

  

行程特色
 
DAY1-【台中逢甲】Shopping & Food and drink
来台湾包车自由行第一站,小旅行会推荐您到台湾夜市文化体验美食之旅,大台中必去吃喝玩乐样样创新。尝尝逢甲夜市的大肠包小肠,超级好喝的木瓜牛奶,逢甲文华夜市与其它台中市夜市最大不同之处,在于不单是以饮食著称,也包含了各式各样的商店,营业时间也较长。近年来,市政府重新规划商圈风貌,整修路面,街道造景,并规划停车空间,努力解决停车的问题。现今逢甲文华夜市崭新面貌更吸引了不少消费族群,商圈更有逐渐扩大的现象,并成为民众心目中票选「台中市十大观光景点」之一。

贩卖商品种类玲琅满目,个性主题商店林立,低价商品、最HITO的流行小物,让人轻松掌握韩风、日系等最新潮流脉动。时下青年及青少年最喜欢的流行服饰及饰品,唱片行、眼镜行、最新流行3G手机及饰品配备、书籍文具、印刷装订等多样化业种,兼具精品商店及夜市小摊,适合大众化消费
逢甲夜市

逢甲夜市-大腸包小腸

逢甲夜市-超級好喝木瓜牛奶
【TOP】

 

DAY2【彩虹眷村
台中出发→彩虹眷村→日月潭(水社码头,玄光寺,伊逹邵码头)→搭缆车至九族文化村⋯清境晚餐→入住清境或卢山温泉。
第二站,小旅行带您来到彩虹眷村,映入眼帘的是可爱梦幻的涂鸦、色彩缤纷的色块,仿佛来到童话世界。而这些涂鸦,全都出自于彩虹爷爷——黄永阜之手。 2008年8月,黄爷爷为了排遣无聊才开始画画,没想到受到大家的喜爱,越画越起劲。黄老爷爷将眷村原本老旧的房子与巷弄,一手一笔的彩绘,慢慢打造他的童话王国,才成就了现在的彩虹眷村。
左右两边的砖墙,彩绘了有趣可爱的图腾,颜色大胆活泼,以粉红、粉蓝为主,马路成了瑰丽彩虹,墙上的人物有着童趣的线条、色彩好像从油漆桶中泼洒出来,染亮了小村与游客。
近年来,彩虹眷村吸引大批台湾自由行游客前往朝圣,从早到晚都有游客拿着相机留下这抹虹彩倩影,此處亦是台湾包车旅游的热门景点之一。
受到游客鼓励的彩虹爷爷黄永阜表示「如果政府不拆,就继续画」,目前,彩虹村仍是进行式,在老爷爷的画笔下一朵一朵地绽放。
彩虹眷村

彩虹眷村
彩虹眷村
【TOP】
 
日月潭国家风景区
不多解释,日月潭为来台湾旅游热爱之处之一,日月潭是以拉鲁岛为界,东、西两侧因形似「日轮」和「月钩」因而得名,百年来享有台湾八景的美誉,也是台湾地区最负盛名水力发电重地;风景区以「高山湖泊」「原住民文化」「自然生态」等观光游憩特色,每年吸引超过6百万中外游客到访。

日月潭拥有全台唯一的水陆空3D游程,环潭公路被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旗下生活旅游网站CNNGO选为全球十大最美自行车道,潭区著名的有拉鲁岛、文武庙、慈恩塔、拉鲁岛、玄奘寺、向山、永结桥、同心桥、耶稣堂、梅荷园、九族文化村、蛇窑等景点,环绕潭区的14条步道更是赏景与活动的好去处;周边特色游憩区有:铁道怀旧之旅的集集、车埕;原乡之旅的地利、双龙;红茶陶艺之旅的鹿篙、涩水;自然生态之旅的埔里桃米、头社活盆地。
日月潭
日月潭
日月潭
日月潭
日月潭

日月潭

日月潭
【TOP】

 

【水社碼頭】
「水社码头」的周遭环境,后方是日月潭最热闹的观光商圈「名胜街」,在这里聚集了许多的商家与饭店。码头边则是造形特殊的「水社游客服务中心」,这里提供各种详尽的当地旅游资讯,是第一次到日月潭最好的旅游起点,在这里可以让您充分的了解日月潭的旅游资讯与当地文化。在码头附近还有一条沿着湖畔建造的「水社亲水步道」,这条步道主要连接水社码头至九龙口喷泉景点,整条步道皆为平缓易行的无障碍斜坡道,并有高架木栈道所架设出来的临水赏景位置,在这里与碧绿的潭水并肩而行,可以轻松的享受大自然的气息。
【玄光寺】
在中日战争期间,日本人在南京取走玄奘法师的顶骨舍利,战后送给中华民国佛教协会部分顶骨舍利,1955年迎灵骨来台,1958年安奉于日月潭畔的玄光寺。

 玄光寺离潭只有十余公尺,寺下设有码头,游客可搭船至码头,再走台阶上去参观;寺内供奉玄奘大师的金身,上悬「民族宗师」匾额;虽然玄奘大师的顶骨舍利已移奉于玄奘寺,但因水路交通便利,玄光寺已是台湾旅游游客到日月潭旅游必访景点。
九族文化村
九族文化村位于南投县鱼池乡,以欧洲宫廷花园、欢乐世界与九族山地文化村三大部份组成大型休闲游憩区。游乐设施不仅有着东南亚最高的自由落体游乐设施,玛雅探险也是新奇又刺激的冒险设施,串连九族文化村与日月潭的空中缆车,让您一次俯瞰中台湾环山拥水的景致风光。除此之外浪漫唯美的欧洲花园有着媲美国外的精致风貌,丰富的原住民文化也是九族文化村的重点特色,从原住民族群传统的服饰、建筑、图像、美食、音乐等,充分展现台湾原有的文化及特色!
游憩区设有水舞广场、阿拉丁广场、金矿山历险、未来世界、文化广场等多种刺激好玩的游乐设施;那鲁湾广场更有柔媚的阿美族姑娘、英勇的达悟族勇士等各族原住民充满特色的热情歌舞演出;整体建筑规画更以国外细腻精致的欧洲花园城堡建筑呈现独树一格的乐园特色,是处充满惊奇与惊叹的游乐园噢!
【TOP】

 

DAY3-清境农场
清境农场(青青草原,观山牧场)→午餐→合欢山(武岭,松雪楼)→碧绿神木→天祥→太鲁阁(岳王亭,燕子口,长春祠)→入住花莲。
第三天,台湾包车旅游热门景点,清境农场。成立于民国50年2月20日,座落于中横公路台14甲线雾社北端8公里处,空气清新、林木苍郁、繁花遍野、具北欧风光,有「雾上桃源」之称。此地海拔1750公尺,每年5~9月份平均气温15。 C~23。 C左右,远离城市酷热。随季节不同,出产水蜜桃、二十世纪梨、加州李、奇异果、高冷蔬菜等,投身期间,居高眺远,其茂盛之草原,绿茵如毡,令人留连忘返。
小瑞士花园」以欧洲童话故事为主题,具有浓厚的北欧风光,置身欧洲的美景;「青青草原」是清境农场人气最旺的景点,其中以羊咩咩脱衣秀最富盛名;「观山牧区」是一望无垠的牧草地,清境四季皆可赏游,清境农场著名的民宿区更是吸引游客前往的旅游点,建筑各有特色,感觉仿佛漫步在欧洲的不同风情,加上新兴景点摆夷文化风情观览、云端上喝咖啡、高山上听民歌、游PUB等等,都是来台湾旅游的好去处。
清境农场

清境农场
合歡山
合欢山原为泰雅族原住民之猎场,民国45年中横公路雾社至大禹岭支线辟建,由于地形地势独特,加上交通可及性高,成为全台最著名之赏雪地点,除雪季外,合欢山高山景致及其冷温带气候,亦为赏景、避暑的胜地,再加上亦为合欢群峰及奇莱群峰门户,更是登山活动的最佳地点。也是台湾第一座森林游乐区
合歡山
合歡山
合歡山
合歡山
合歡山
【TOP】
太魯閣
太鲁阁国家公园跨越台湾东部宜兰、花莲、台中及南投四个县分,具有壮丽的大理石深邃峡谷奇景。相较于其他国家公园而言,强烈、明显的地质作用是太鲁阁公园独具的特色。
以其高山及峡谷最负盛名,具有雄伟壮丽的山川景色,长春祠、燕子口、九曲洞等峡谷景观美不胜收,著名的白杨瀑布清水断崖展现太鲁阁国家公园地形之险峻与地质之奥妙。尤其是中部横贯公路太鲁阁至天祥一带的立雾溪谷,两岸全是大理石岩层,可见开发之维艰!


太鲁阁国家公园,这里可以体验晴朗的冷冽;日可赏光影为大地的颜着,夜可观星赏月;夏花冬雪,美不胜收。


太魯閣
太魯閣

 

七星潭

夏天的味道,蔚蓝海岸花莲七星潭 !小旅行-包车旅游推荐来台湾旅客一定要来这,浩瀚的海洋,享受属于自己的片刻宁静,七星潭风景区以自行车道为动脉,从花莲市南滨公园、经花莲港、四八高地到七星潭风景区,长达21公里的旅程有不同的风光。花莲县政府更兴建了石雕园​​区、赏星广场、观日楼、儿童游乐场等休憩设施,在渔场附近还有海生态的解说牌,也利用防风林区辟建海滨植物园区,动植物生态非常丰富,来一趟知性之旅绝对不虚此行

Chishingtan
Chishingtan
Chishingtan
 
 

九份老街

九份老街主要范围以聚集在基山街、竖崎路及轻便路等街道为主,是全台湾最热门的观光旅游景点之一,全年观光客络绎不绝。若以客源分析,平日以来自香港、澳门、日本和中国、韩国等地的外籍观光客和本国游客各占一半,假日则以国民旅游为主,是北台湾国际级的观光旅游景点。商圈定位鲜明,集历史、天然景致、美食文化于一炉。

人文历史景观如台阳矿业事务所、彭园、五番坑口、升平戏院等,而位于九份上,往下可俯视基隆屿、八斗子、番仔澳、鼻头角等地的海景,往上可眺望鸡笼山景。九份日夜氛围不同,于白日可俯瞰海景,感受九份老街旺盛人气,于夜晚一切归于宁静,静静坐在茶楼间,细品九份宁静氛围,往外看,仅剩盏盏渔火于海面上。
九份老街海景
台灣九份基山老街
台灣九份
台灣九份基山老街
 

 

看了以上小旅行归纳的台湾美丽景点介绍,想要了解更多吗?歡迎諮詢唷!
 

 

 

 

│ 九份老街│ 平溪天灯│ 南投日月潭│ 太鲁阁│ 南台湾垦丁阿里山樱花季景点:台湾旅遊热门

 

小旅行台湾包车专业服务项目:台湾包车旅游│ 专业台湾自由行规划│ 包车旅游│ 宝岛旅游

 

歡迎諮詢Line:@yoayo  微信:yoayo3722  

加入whatapp諮詢:https://wa.me/886975169362

小旅行網站:http://www.backpacking-tw.com/

arrow
arrow

    backpacki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